close

地點:不知道
時間:不知道

 ............ 這個主辦人回答不知道時還在笑= =




昨天(2/9)
老早就跟沛晴坐車
先去辦事然後到M聊天
順便等小辣


等一段時間後
他終於來了
可是.. 渾身散發出烙~ 的氣味
就連我們到三樓找位子 周遭沒一個不看他一眼
魅力真是十足


後來偉中跟漢均來了
我們5個一起走 漢均拉偉中然後我跟沛晴走
結果小辣變一個人 真的很可憐餒
不過也只有短暫的一下啦


走著走 我們到了誠品
還沒吃午餐就先喝下午茶
一杯珍珠鮮奶茶80元 可是還不錯喝
在這邊我們聊了很多國中的事情 ((紙飛機 錄音帶 發音24..
還有聊小辣喜歡的類型 ((成熟型 肉垮垮的那種嗎?


忽然看到外頭有一群男生
叫小辣出去繞他們桌子一圈 可惜他沒有去
後來要走的時候 小辣跟漢均就走出去
我們在裡面一直笑 (因為有點搞不懂他們兩個在幹麻)


準備搭電梯下樓
進入電梯 發出滴---的聲音 (超載)
整個尷尬-0-
我跟沛晴就搭下一班
我想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

然後我們逛鞋店 服飾店...
王小辣說帶我們去一家店吃(牧羊女)
走一段路後 開始抱怨路遠的我們
停下來 叫他自己去看店有沒有開

結果他一直走 ((明明他說就在前面 
我都快笑死了 小辣真的是齁...

那家店有開 進去後開始點午餐
價錢我覺得還好
我跟小辣漢均點焗烤150元 (附餐飲料自己選,這點還不錯)
偉中的是墨西哥雞腿飯 (更正了ㄛ)
沛晴點玉米濃湯
(下次記得先喝湯在喝飲料 不然沒味道~)


坐下來我們又開始聊
然後漢均一直笑(狂笑那種)
我也跟著他笑 ((可是我忘記那個笑點是什麼了

焗烤飯來了 漢均就給我加胡椒(很多很多= =)
他跟小辣也努力加很多很多很多!!
店員說:[你這樣有點辛苦,其實可以打開倒 沒人會罵]
吃下去 都是那胡椒 害的我吃超慢

吃到後面 突然猜起一個人
猜到小辣說不好玩 比較想揍人
可是還是繼續猜
說出答案後 你們有點吃驚的感覺
應該沒有失望吧? (要記得我說的約定ㄛ 只有我們知道! )


回去的路上 漢均一直拉小辣的褲子 ((稱為時尚
真的超好笑 小辣生氣的樣子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笑到嘴巴都好痠 =))


那整天 喝了一堆飲料真的吃不消
而且感覺我們一直在走路..
重點是我還空手回家
回家後也被預料到...我媽會念



雖然時間過很快 又要分開
可是有一種笑開懷的感覺 真棒!

期待下次
也許是下個月ㄛ(特快)



*補充

我 沛晴 偉中坐火車時,突然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猜看看  )
可是很懷疑的是 那個人明明沒跟我們上車
後來偉中也有聽到 我們都說那個聲音真的超像!!!
轉頭看到他的真面目 可惜那個人跟本尊的外貌完全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qutiszai102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