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感覺我有被威脅到生命的一天.

我都說了我有懼高症嘛-  -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正吃著晚餐 聽到
一聲 當作沒事
過不久 鄰居跟我們說[你家的貓跑到屋頂了ㄟ]

二話不說 趕快衝上樓 抓那隻非常調皮愛玩又非常欠奏的母貓.

一上去 看到嘎浪很快樂又很輕盈的在上面跑阿跑的
像是剛從監獄被放出來的犯人一樣
我在旁邊叫ㄚ叫哄ㄚ哄的 嘎浪回來一下又很輕盈的跑走
我看著那離去的背影頓時覺得很無奈

接著我伸手抓牠牠也行不通(抱歉 因為手太短)
然後我媽要我踩著連腳碰都碰不到的椅子去抓貓
可是我腳就是太短碰不到嘛
我媽就在旁邊一直囉嗦的砲轟我 說下去有什麼難的 你是年輕人欸! 什 麼鬼的= =
然後我回她說[拜託 我有懼高症欸]
她不發一語之後 (我想必她是今天才知道我有懼高症這個東西)
我還是得藉著樓梯 背著隨時可能都會摔下去的心理準備往下爬
(心理應該有帶點怨恨跟髒話啦)


其實那時我心想 如果我摔下去 明天可以請假 或者請更多天的假了耶!!


下去幾步 剛好嘎浪跑到我腳邊

那一瞬間我馬上抓起牠脖子然後丟向我媽-  -(沒有很粗魯真的)


救別人果真自己需要有很大的勇氣 我想我還沒有那個勇氣..


可是因為我媽...的眼神方面!!

嗯..也許是我爸回來看到貓不見應該會很失望所以我還是去抓貓

不然我想說牠走了就走了代表我們無緣-  -


還好最後是把牠帶回來了  累.真的

感謝主




然後書還沒讀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qutiszai102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