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然害怕依然恐懼依然不敢面對
就像未來 你我都無法預測
你說 還是得面對
我知道只是心理告訴自己..
明天在想 這樣就可以晚點面對害怕

我知道這一切來的不容易
繞了好大的圈圈才回到我們的位子
這一切是如此的叫人珍惜

說真的 我確實很膽小
不敢面對距離
未來的 我們的 距離

我多努力的想讓自己離你近一點
未來才不會想見又見不到
我多想要更加把握能相處的時間
可是不是世事都那麼順利

你說 總是要面對
我也懂 最後還是要面對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但是如果可以...
是不是能讓我等到自己能接受的時候
在帶著平淡的口氣跟你說...
我已經不害怕了 我很有信心了!!

我相信那天會很快來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qutiszai102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