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 真的說快不快 說短不短的
誰說604沒感情 畢業還是動真情啦~


一年級  從大家不熟悉直到分班時的難分難捨

二年級 
一整個不合群連老師都說像去墳墓上課

三年級 
為了學測 拚的拚 懶的懶 老師勸的勸~


--------


翁惠文導師
真的辛苦您了 我們這群沒長大的小孩總愛添麻煩
謝謝您 付出真心 照顧我們 !
謝謝您捨棄陪自己孩子的時間 把時間給我們
謝謝您不時的嘮叨囉唆 讓我們一步步成長
謝謝您 總是給我終告 提醒我很多
以後可能不會再有這樣的老師了
我會很想念妳的 ~
因為妳說 要幫妳留個最好的化妝品阿


阿光
"同班6年" 認識你真的很有緣 還是同鄉的呢!
這些年一起八卦 彼此的心事互相敞談
畢業當天看你哭 真的很像是要被主人拋棄的狗狗
害我忍很久的眼淚都爆出來了(真扯-0-)
阿光 這次是真的不能在同班了
以後你要好好的當你嚮往的志工ㄛ
不要"星期三症候群"又發病了 也不要再生那些奇怪的病
要好好照顧自己餒 !!

牛排
604有你在
沒一天不吵鬧不HIGH的
也因為你 帶動班上的氣氛
跟你"座"在一起的那段時光真的很歡樂
日子好快ㄛ~才跟你變熟又要分開
謝謝你擔任班長為班上付出
謝謝你總是不客氣的幫助我
你的熱情要繼續保持下去餒~

嘉駿
班上總是少不了你的份
有你在 很多事情還是可以辦好.謝謝你為班上付出~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個爸爸一樣 寬宏大量又熱心幫助
但是你也像個孩子 很愛噹人跟開玩笑
一直都知道你人脈廣闊 但是要小心肝ㄛ 不要搞壞身體!
還有你那逗趣的笑聲 每次都讓我忍不住想笑也想學~
希望你能讓那笑聲繼續下去 讓自己快樂一點ㄛ~

美貞
認識你真的好久好久了ㄛ! 從國小餒~
上輩子我到底是燒了好香還是做壞事?
我只是想說..面對外界的事情一向可以弄好的你
但對於感情 你要更加勇敢和慎選 多點自己的意見!
我不能在身邊幫妳也不能給妳機會
但我還是可以聽妳訴苦
謝謝你陪伴我身邊 謝謝你包容我缺點
謝謝你的鼓勵跟支持 我不會忘記妳..家的綠豆湯 哈
以後開店記得通知我 我會捧場的~~

[ 嘉駿美貞阿~
 你們到畢業那天還是可以吵架
 是感情太好了吧?(被看到我又要被罵了) 哈XD
 每次看你們鬥嘴 真的好好笑ㄛ!
 希望以後的同學會 你們不要在吵架了~
 不然就真的"床頭吵床尾和"囉                ]

家宜ㄜˇ奔

每次看你們講話講到要提高8度音
日子久了耳濡目染 我也會高8度音了餒-0-
兩年來 你們的感情好到讓我很羨慕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樂餒~  

千慧
妳一直是很吸引我的大美女~真的
無論課業或美術或體育 樣樣都棒
好多直得我學習的地方
謝謝妳三年來的幫助 我受益良多
只可惜沒受到你的氣質啦 呵呵

國祥
同一國的 我們就要畢業才變得很熟
真的不是我再說你齁>"< 還有對自己要有自信一點好嗎!
個性不要太衝但也不要常說X!
但是不要當濫好人ㄛ~
雖然跟你變熟的時間有點晚
但別忘了 我跟你有很多相同的想法
以後有問題或需要"支持者"的時候,可以找我ㄛ!

千惠
謝謝妳三年來的傾聽
有妳在 我過的很快樂~
妳就像我的親姊妹 什麼事都可以跟妳聊
以後不能常陪妳八卦哪個型男或醜女
妳去花蓮唸書後 見面才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會很想念妳 也不可能忘記妳
我已經不要求妳會記住我的生日了 哈xD

義達
說真的 我很想打掉你的白目跟欠揍
每次都讓我火氣上升 哈哈
很高興跟你當了三年的同學
籃球真的打的很帥 也很棒
希望下次再見到你 會多添了幾分成熟跟穩重~哈

慈涵
當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都有你在
就甘心ㄟ餒
妳總是"默默"幫忙 可是我都有看在眼裡ㄛ!
雖然最後無法再與你同校4年
但我忠心的希望你能考上你的理想
上了警專後要通知我ㄛ
交女朋友也要通知我餒~哈

坤融
一直和你很暢談餒~
我以後要上哪找個半夜聊天聊到晚安的阿~
從一年級就覺得你是個很有自己風格的人
連繪畫都讓我很崇拜.認識你真的很棒~
你也是個很搞笑的人餒!但是不要誤入歧途變酒鬼蛤!
以後需要人陪或酒伴可以找我~同樣都在高雄ㄛ.哈

坤祐
認識你感覺比三年還久餒~
可能是你三不五時來煩我的關係(自以為ㄛ? )
一年級 你就像個長不大的大孩子 總是讓人擔心
升了三年級 我還是像個媽不斷的叫你長大點
覺得我很囉唆吧 呵呵 但是以後就不行常常教導你囉
雖然你真的很白目 但因為你的白目我過的很開心
謝謝你的即時通陪伴 以後無聊還是會在線上找我吧?

哲維
你一直很可愛 像個孩子!
雖然也是白目一個~但是也很感性阿!
畢業當天你還是想哭對吧!? 呵呵
要一直保有屬於自己的開朗ㄛ!
還有 你那些"黑白講預言"
如果真的實現了 我一定會找你的蛤 !!

琳敏
謝謝你介紹我很多防曬乳><
以後我們還要繼續同班4年 我超期待的~
但是不要再減肥過頭囉 我真的看不下去餒 !

洛堯 嘉玉 怡廷 宜汶 怡潔 漢勳 佳良 韋翔
元泰 宣德 亞軍 育齊 俊嘉 鵬翔 偉賢 鎔瑞
也一樣很高興與你們同班ㄛ> <
一起分享班上的快樂 一起生活了2年或者3年
一起跟哪個老師開玩笑 一起參予每個活動 ~















以後 很想念大家的時候 會常常舉辦同學會ㄛ
希望人能來就來 !!!
到時候不要被我找煩了餒 ~
 




6
04 是個充滿回憶的班級
我們有緣所以聚在604
以後也會有緣在相聚的
我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qutiszai102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