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浪:
我真的很想念你餒
超級的~
每個禮拜都跟媽說我要去找你看你
問問你在山上適不適應
跟兄弟姊妹在一起幸不幸福

以前你還住在這裡的時候
我們每天都會去樓上找你跟你玩
每次你都會給我們很多的驚喜跟歡笑
每個看到你的人
都說你很可愛但是很調皮
臉長的像狐狸 所以看幾次都不會膩
這也是名子的由來
因為嘎浪就等於狐狸ㄚ

但是 今天下班 媽就說你已經走了
已經回去上帝的身邊了
我問為什麼
媽說 因為你其他東西都不吃 只挑好飼料才吃
我聽了真是想哭又生氣

可是你已經走了
生氣也沒用
我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你..
真的好後悔..

現在看到你的照片
我就開始鼻子酸酸 想哭了
雖然我真的與你沒有相處很久
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我會永遠記得你 一定會永遠記得的
你那麼可愛又調皮
一點都不像個乖巧的小女孩

我仍會想念你時 拿起照片看看你
想想你
住在家的這段時間我們發生什麼事~
想想你
每次給我的快樂
想想每次
我很無聊沒人陪時我都對你訴苦
(雖然你非常不想理我)
想想每次
你爬到隔壁家陽台 然後我媽在生氣時的場景
想想每次
你不得已要被關進籠子時露出的無辜表情




我真的很喜歡你喔 我會想念你的

願主能保佑你一切平安

願你在天之靈能夠看見我們過的多好

願你真有輪下一世 能在有緣跟你遇見

願你幸福


我心目中的 嘎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qutiszai102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