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熊熊樣我都快忘記了哈哈哈 


  
  
 





還記得高中畢業的暑假我去早餐店打工 中午下班回家時本來不想吵醒你 結果還是醒了
 

 

 
這是你長大後第一次進家裡吧 你戰戰兢兢的樣子真可愛  
 

 
  
無聊硬要跟你拍照 你滿是勉強的阿

 

 
這個模樣大概是你最不喜歡的造型吧 的確不好看 哈哈哈哈
 

 

這是買sony相機的第一天 拿著相機一直找你拍照 你對相機很有興趣的樣子 也讓我拍到你這張漂亮的臉




你每天下午都是這樣看外面的吧 心理OS:我也很想出去玩 


 

聖誕裝!! 無論聖誕節或過年都給你穿 給人討喜樣呢!! 看了好可愛



蜂蜜裝!! 你身型太小 你都不知不覺脫掉這件餒!!我幫你穿好手跑出來 手穿好腳又跑出來



綠色牛仔吊帶褲!!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古華嗎? 那天很好玩齁看你最後都累得不想動了~

 
 
  

每天出去散步 只有這天 我看到爸爸溫柔的跟你說:還要出去玩阿?
 
以前爸爸上班周末才回來 你總是非常開心的迎接他 也拚命的撒嬌 爸爸很溫柔的說:怎麼了阿~
你就像小孩一樣 喜歡跟爸爸玩 窩在他身邊~

 








哈利:
姐姐希望你一路好走
不用擔心爸爸媽媽 放心去吧
這輩子有緣當家人
下輩子一定也會相遇的

我最愛對你說: 哈利 你最乖了
無論到上帝或菩薩身邊 
你也要乖乖喔!
姐姐和爸爸媽媽都很愛你 
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qutiszai102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