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記憶模糊 
倒是清楚的記得 
我和一個人戴著小朋友一起玩水
背景周圍灰灰暗暗的
小朋友想繼續玩不過全身濕了所以我們帶她回去

回去的過程沒印象
不過 畫面出現在一個房間 破舊且年代背景是英國中古時期
幾位婦人穿著傳統洋裝 頭戴白色帽子 感覺是平民 
他們在談論一位婦人 稀稀疏疏的小聲音 聽的不是很清楚
背景畫面跳到了我的房間 家具幾乎都沒變 變的是我床前的電視改成放一張床
那張床是他們正在討論的婦人要睡的 就在我的床前
隱約的感覺是驚悚卻又無所謂

後來我去另外的房間整理整理 才知曉那位婦人好似有精神疾病
所以我一看到她才會有那種感覺 

不過醒來後 除了畫面動作背景外
全部人的臉都不記得 也一點印象都沒有

(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qutiszai102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