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後馬上就發現剛剛那是夢
不對勁且難已啟齒的夢


剛開始我和一群同學(直覺就是同學)在一起
我想上廁所,所以問了一個女生,
他帶路並指著房間說:就在這間上吧! 
仔細觀察後,原來背景在我家二樓,她所指的是我以前睡的那間小房間

我打開門,房內的裝潢沒變,不一樣的地方是沒有電視但空間大了點 

裡面有兩個人,一位躺在床上睡覺,一位正在原本電視的位置上廁所
但就是沒有廁所馬桶的畫面,卻知道她在上廁所!
 

奇怪的地方出現了! 
她遞給我衛生紙 說:妳幫我擦一下屁股
我愣住了,卻接手她給我的衛生紙
我說:為什麼妳不自己擦,同時我正在幫她擦屁股
沒有很骯髒的畫面,有的是溫暖的背景
擦完之後,我正要丟入垃圾桶 
卻發現留在衛生紙上的排泄物有點大顆,所以無法塞入垃圾桶 
因為垃圾桶是個像排水溝一樣的小隙縫

我說:妳拿去外面丟吧,並遞給她衛生紙,她就出去了

這時換我上廁所,可是旁邊卻躺了個人,面對面的還是要上廁所
擔心她起床看見我,所以我很快速的上完廁所,這時她醒了 
我說我只是要上廁所,沒多解釋就走了

我正要開門時 國中班導出現在房門 
然後她說:等下幫我帶同學去集合,妳知道位置在哪吧

:是在左邊上方嗎?我這樣問老師 
她說:對,等下帶過去那邊

意思是,我去找同學並通知他們去哪 (這段是沒有夢到的)
畫面直接跳到我正在走去集合的地方
走過去才發現就是我家客廳,我走到魚缸旁的沙發坐下,放眼望去只看見幾位同學
我問了問:只有這些人集合嗎?   
現場大概只有7、8位在場
 
 
 

有個人回答我說:對!只有這些人
然後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qutiszai102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